鬼妞半糖不加冰
没开任何通知,回覆看缘分的长期失踪人口_(:з」∠)_
 

《【盾冬及衍生】近四个月的完结篇目汇总&链接(只含短篇)》

晒豆酱:

由于大佬说我的LOFTER页面简直不是人翻的(就是嫌弃我文章太乱了)




特别整理出近四个月的短篇完结章(有的黑历史实在太糟了我就不上链接了,假装自己没写过)


长篇链接就先不整理了(太多了,懒……)


================================




1.《一篇论文引出的十四封信》(桃包双向暗恋)——上篇  下篇


 


2.《当seb带bucky去gay吧》(盾冬、桃包pwp)——上篇  下篇


 


3.《如何吃掉大自己15岁的男友》(柯踢街pwp)——一发完


 


4.《Rescue plan》(柯踢街pwp,与阅烬太太合写)——一发完


 


5.《糖果贩卖箱》(柯踢街小甜饼)——一发完


 


6.《穿越时空的爱恋》(火王子、柯踢街、盾冬、桃包四组大穿越)——一发完


 


7.《传说每一头鹿精都有命中注定的伐木工》(火王子、柯踢街、盾冬小甜饼)——一发完


 


8.《超级小战士》(盾冬清水ABO)——一发完


 《超级小昆虫》(小战士番外,昆虫AU)——一发完


 


9.《神他妈巴基》(盾冬重口PWP)——上篇  中篇  下篇


 


10.《海的儿子》(盾冬人鱼AU,有车)——一发完


 


11.《海的傻儿子》(还是盾冬人鱼AU,也有车)——一发完


 


12.《相依没命》(盾冬丧尸AU甜文,还有车)——上篇  下篇


 


13.《绿林罗宾汉》(盾冬人鹿AU,有小鹿车)——第一章  第二章  第三章  第四章  第五章


 


14.《三天零两夜》(芽冬普通人AU)——一发完


《三天零两夜番外篇》——上篇   中篇   下篇


 


15.《反噬梦境》(盾冬,这个AU我不知道怎么形容)——一发完


 


以下都是低于6000字的小段子:


《冬兵觉得美国队长在忽悠他》——一发完


《我家omega爱漂亮》——一发完 番外篇


《豆芽盾》——一发完


《冬能打、盾能挨、神助攻》——第一篇  第二篇  第三篇


《玩儿沙盘吗?》(盾冬,有小车)——一发完


《小可爱打脸日记》(ABO设定)——一发完


《罗马尼亚小骄傲》(盾冬,这篇纯属自我放飞)——汇总篇


《诱拐Bucky需要骑乘位》(盾冬,有小车)——一发完


《幸福敲门而至》(神奇博士客串)——一发完


 


最后给一下盾冬向导哨兵AU长篇完结文《You are my soldier》的汇总篇——这里





评论
热度(1238)
  1. 共3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