鬼妞半糖不加冰
没开任何通知,回覆看缘分的长期失踪人口_(:з」∠)_
 

《【盾冬】酷寒戰士與餅乾》

一個小腦洞for情人節。


-----------------------------------------------


2月14日,情人節。


在寒風中獨自一人騎著重型機車,就連身強體壯的他都還是感覺到冷風刺骨。

偶爾停紅綠燈時能瞧見街邊甜甜蜜蜜的情侶們,或摟或親,笑得比裝飾燈還燦爛。

縮了一下肩,Steve心想著現在的年輕人跟我們那個年代真的是截然不同了,當年連拖個手都能雀躍好久,就像那時候第一次牽到他的手……。


綠燈了。

無奈的勾勾嘴角,繼續往返家的路上前行。

任憑誰也沒想到大名鼎鼎的美國隊長竟然是條單身狗吧?







——當然不是!

事實上,Steve正滿心歡喜並且歸心似箭的在路上馳騁,自從找回巴奇後每天、每天對他而言都是愉悅而甜美的情人節。


帶著微彎的眉眼掏出鑰匙開門,「Bucky我回來——」

「Steve!!」

返家的問候語都還沒說完,就聽見Bucky包含些許焦急的呼喚從廚房傳來,Steve立刻移動到了廚房。


進到廚房就見Bucky穿著朋友送的圍裙,繩子隨意的綁身後,站在廚房的大桌子旁,桌上散著麵粉印、模具、鐵盆和幾包麵粉那類的物品,甚至還有蛋殼在另外的碗中,一切都是生活的幸福氣味。

不過Steve還沒來得及品味幸福,就被Bucky一臉煩惱的表情引走全部的注意力。


「Bucky你怎麼了?!」

「你看!」

Bucky伸出左手擼起袖子給走到他身邊的Steve看,Steve目光順著往下,發現Bucky左手沾上了麵粉,原先的銀色光澤變得有些霧,滑片與滑片中央的都卡了細白的麵粉末,甚至還有成小團的黏在上頭。


「嗯?麵粉嗎?怎麼會卡進去?」

「我本來是在做餅乾,結果倒麵粉的時候盆子斜了下,撒到手上,吹不掉也擦不乾淨就想說洗洗……然後它就卡住了。」

證明似的,Bucky動動左手,十分不順,還發出來乾澀的摩擦聲。


恍然大悟後,Steve想像起Bucky一個人在家裡穿著圍裙、不小心打翻麵粉,一臉苦惱又委屈的模樣,備感可愛,不禁失笑。

Bucky大概知道Steve在想什麼,微噘起嘴,目帶哀怨的看向Steve以示不滿。

Steve立刻笑著捏捏Bucky的臉,安撫道,「沒關係,我們去找班納博士請他幫你清一清吧。」

語畢便幫Bucky解開圍裙,摟著他欲走向屋外。


「等等,不騎車嗎?」

「不了,我們散步吧。」

Steve開門。




當晚,滿面春風的美國隊長摟著臉有點臭的酷寒戰士不疾不徐的走在街上,路過一對對或驚訝或驚豔的情侶們,在五光十色的裝飾燈映照下,一直散步到史塔克大樓。


                                                    —E.N.D.





-----------------------------------------------


腦洞來源↓

前兩天準備出門做餅乾的時候,撈起酷寒戰士的外套

我:「我要穿著酷寒戰士做餅乾!」

朋友:「啊,可是那個(指左手)麵粉會卡進去哦。」

我:「⋯⋯⋯⋯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评论(4)
热度(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