鬼妞半糖不加冰
没开任何通知,回覆看缘分的长期失踪人口_(:з」∠)_
 

150123 【香港-台灣】接機in桃園機場


就算圖渣轉載也請註明:鬼妞GNyuxi

禁止二改、塗抹Logo以及商業用途。

(沒想到有生之年可以在你旁邊打上我的LOGO!要哭了嗚嗚嗚嗚


【廢話連篇的後記】

其實...這三天沒什麼後記可寫....

一切來得太快過去更快,像夢一樣TvT


150123 香港-台灣 接機in桃園機場


久違的一夜無眠直接出門

久違的緊張

久違的…有衝勁和動力。


但看到DK出來後我反而沒什麼感覺>>反射弧太長


人真的比預期中多好多…


DK完全嬌小!好可愛的樣子!

身高剛好平視他的嘴唇,這感覺簡直是!!!

讓我乾笑帶過一切念頭吧(〃ω〃)


因為人太多覺得可怕,所以我默默退出圈外圍觀....

小夥伴看不下去一把搶過我的專輯問男神能不能簽名

這時候有衝動的小夥伴也是滿好的 (。


簽我的專輯簽了好久,好想問為什麼可以簽這麼久哈哈哈哈


第一次聽到有人這樣喊我名字哈哈哈哈哈

DK萌萌的口音讓“妞”字一律四聲

可!愛!得!要!命!!!


D:(從小夥伴手中接過我的專輯) 鬼Niù、鬼Niù~鬼Niù~~哦!(恍然大悟臉) 妳就是鬼Niù~啊~(盯著笑)

嗯~嗯!(不明所以的點頭)

我:(本能反應打招呼) 嗨,我就是鬼妞~

D:(露齒笑) 鬼Niù~

我:……(被一口白牙閃呆了)


大家好,我從此以後就叫鬼Niù哦! (。


150124紅白藝能大賞


有票進去能真的好感動TTTT

下午5點多進去,Big4晚上11點多才出來,等到屁股好痛- -

但覺得很值得!可以看到現場感覺真的好棒!

而且四個人果然很話嘮!就你們訪問最久!就你們最多梗!就你們最愛挖洞給兄弟跳!(咦

Big4結束就趕緊溜出場了,不然沒車回家TT


150125 送機

…憋縮惹T___T

捷運6點才開,我到機場的時候已入關(☍﹏⁰)

所以我就回家吃早餐了 (。


不過人生沒有第一次就圓滿的嘛!可以這麼快就看到人已經非常開心了♥

等著下次!多久都等哦!


要是早一點像現在這~麼~喜歡你就好了♥♥


有一個身影常在我夢裡,遙遠卻又熟悉
終於和你相遇,如此的靠近說不出有多歡喜
怎麼才能告訴你?怎麼才能證明我的心、我的世界裡全都是你。

我的心想說給你聽,望著你卻忘了言語
慌亂的心跳不停,我為你意亂情迷
我的心想說給你聽,望著你卻忘了言語
快樂的心跳不停,想留住你到永遠不分離♥



話說我自從接完機就一直說錯話、走錯路、打錯字.....

看著門卻往柱子走過去到底是怎麼回事XDDD

什麼時候才可以調整回來... 我有點困擾....

评论
热度(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