鬼妞半糖不加冰
没开任何通知,回覆看缘分的长期失踪人口_(:з」∠)_
 

今明天看完演說家還可以接著看隋唐英雄!
後天也還有演說家!


元旦連假我吃滷蛋吃得一本滿足”(*´ェ`*)” 
精神糧食的量足以抵禦天天作業滿檔,讓我撐到寒假哦!”(*´ェ`*)”


題外話...飯個愛豆可以鬥爭成這樣也是很煩人.... 

還是幾個同好和平相處圈地自萌的好。

我蛋是我人生的清流~ (差點打成青樓....


東奔西走都找不到,多麼開心竟有你飄到
彷佛天空都可觸到今天山坡阻我阻不到,是你雙眼給我鼓舞
皆因我弄明白了,我的人生有熱烈狂潮
你蕩來掃去寂寥,了斷各樣痛楚
你那日回眸一笑,征服了降伏了曾是冷漠每夜每朝
你那日回眸一笑,燒熱了燃亮了誰亦再沒有力退燒♥

评论(1)
热度(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