鬼妞半糖不加冰
没开任何通知,回覆看缘分的长期失踪人口_(:з」∠)_
 

隋唐英雄終於在台灣播啦!!

從此我的周一到周六都被Dicky承包了!!


雖然B站有剪輯,我也都看過,但就...家裡電視看感覺不一樣嘛 (///ω///)


沒辦法看首播,所以趕看重播

以後每天都要過著跑進捷運站下車到站後又快走回家的日子

有妖精叔看又可以增加運動量,真不錯XD


「你今天怎麼這麼開心?約會嗎!狂奔進捷運站耶!」
『呵呵呵我以後每天都會這樣!』

天曉得這都是為了回家看妖精叔!!!

約會才沒這麼開心好嗎!!!♡


已經好久沒這樣了,感謝Dicky拯救我無活力的靈魂XD


當你見我神神化化咪當我白癡

樣子雖然BABY飛士絕非小孩子。

评论
热度(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