鬼妞半糖不加冰
没开任何通知,回覆看缘分的长期失踪人口_(:з」∠)_
 

缽蘭街大少觀後感 (少講得一副會認真寫的樣子


嗯…因為聽說有床戲所以跑去看了的一部片 (喂) 打開才發現原來是我之前在電影台看見結果因為是配音所以看不下去,想找出來看最後忘記的那部XD


觀賞完更證明這是一個看臉的世界。

舊期的香港電影總離不開「腥羶色」及「黑道」,這部當然也不例外,聽名字就曉得了。

只是Dicky在裡面明明就打架、罵髒話、玩女人甚至裸奔,但意外的還是很萌……大概是因為Dicky有把大兜這個角色本性表現出來,除了裸奔 (……) 其他都是混黑的基本條件吧。

為了義氣為兄弟打架報仇,值!罵髒話,誰不會罵啊!

女人玩歸玩,對喜歡的還是認真到底,就算她是個婊子還跟人跑了,但那樣的心傷還是讓他偷偷躲起來哭,堪稱單蠢。


裸奔那段不多提了,那該死的馬賽克!!!!!我恨!(不是


至於吻戲,真的滿精彩,很少見舌吻吻得那麼徹底XD 不過床戲就…可歸類為普遍級。沒關係!我們Dicky那張純情的臉、蘇得入骨的聲音,演床戲一定是受的那個,呃,不是,是會讓人鼻血噴滿屏,還是別演的好!


最後面的神展開的確令人措手不及。

不過…混黑的有好下場也是挺奇怪的。只是看著自己男神演的角色墜樓身亡仍然免不了要心痛一把啊!


錯是錯,又別離,卻又總要別離

深更深,幾許痛滋味
手挽手,也別離,遠又遠,天與地

分已分

一夢遠離。

评论(6)
热度(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