鬼妞半糖不加冰
没开任何通知,回覆看缘分的长期失踪人口_(:з」∠)_
 

《蔚藍深海》The deep blue sea.


「嫁給最先向她求婚的男人,愛上最先對她拋媚眼的男人!」


我愛你,卻無法擁有你

我愛妳,可妳讓我窒息

我所愛之人愛的那個人,並沒有好好珍惜她。


-


這部片節奏不算慢,只是沒有特別的高潮起伏

能引起一些愁緒但不沉悶

畫面和音樂都很唯美又有時代感


適合自己去看一遍XD

就放點圖和一些喜歡的台詞


-


三個人各有各的缺點(。


但湯抖森你先提分手,結果談的時候哭唧唧的是犯規啊XD

(想起每次和葛格吵架都梨花帶淚的基妹😂)

必須十分私心地說,看著這樣子的抖森不論是發生什麼都能原諒的(正直臉)



謝謝優雅又會挑劇本的湯抖森帶我入藝術電影坑!

(然而不是抖森演的我可能會睡著)

评论
热度(12)